close

OPI-Nail-Polish-Hong-Kong.jpg

(O.P.I 2/3/10 即將推出的 Hong Kong 系列)

OPI 由  George Schaeffer 創立於1981年

它有另一個美名 叫 烤漆指甲油 (Nail Lacquer)

據說是獨家專利的成分讓指甲油色澤及飽和度達到頂及持久的效果

加上每次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色彩系列 讓他們在美甲界稱霸 (據說他們的顏色已經超過1000款了)

OPI 是許多美甲店指定的品牌 有些人看到店裡不是用 OPI的商品就會離開

很多名人也是他們的愛好者 例如 瑪丹娜, Lady GAGA..

O.P.I 其實不好買 因為它只有專業沙龍才買的到

但他有出另一個系列叫 "Nicole" 就比較普遍 幾乎到處都買的到

不過我沒用過

nicole.JPG 

(照片截自O.P.I官網)

他們也有跟其他品牌合作 像是最近跟DELL的合作 要讓筆電變的更多采多姿 (有26種顏色)

雖然 我覺得好像沒什麼賣點~ 因為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去買它~

  OPI.JPG

(照片截自O.P.I官網)

與sephora 合作的 Sephora by O.P.I

不過聽說配方不同~ (價錢卻差不多 XD)

C21930_hero.jpg 

(照片截自Sephora官網)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特別是刷頭

寬扁的設計 整個就是很好刷 也滿快乾的 很適合我這沒耐性的人~

平常都是先刷左手 再刷右手 然後就可以馬上的幫左手刷第2層嚕

Miri 整個就是中了OPI毒了  現在很少買其他家的指甲油 只愛 OPI

之前像發了瘋的買了一堆

大爺說~ ㄚ你是有幾隻手 有需要那麼多嗎

男人不懂~ 為什麼女人的東西永遠少一樣~

  

我的 O.P.I 們


(目前累績 31 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