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F.JPG 

 

GA.JPG 

不得不說~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最好用的粉底

是很久以前看女人我最大 kevin 老師推薦的

那時去逛街看到 剛好缺粉底液 就給他狠心買下去了

本來也想買蜜粉 可是店員小姐說沒有蜜粉

就叫我買粉餅 他說拿大刷子 刷一刷效果跟蜜粉是一樣的

所以我也把他一起帶回家了

不過後來我比較愛粉餅~ 因為他很適合我耍懶的時候用

就拿海綿在臉上隨便抹抹就可以了 (我真的很懶 沒有耐性好好推)

至於粉底液的部份 需要的用量很少 只要按壓一次就可以用整臉了

遮瑕力很讚 基本上可以說 連遮瑕的步驟都可以省了

後來用完的時候 就想說好用歸好用 不過有點貴

就換了另一個牌子的粉餅來用~ 結果臉不吃粉了~

每次都臉都會一陀一陀的 超醜的

 所以Miri又回到GA的懷抱了

不過下次來用用 NARS

聽說他最近出的粉底很好用

上次去逛街的時候 店員有推

他說 GA的比較容易出油  他家的 NARS 可以稱整天~ (他當然會說他家的東西比較好用)

下次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