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1456.jpg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台灣的第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廳

在阿凱強烈的推薦下 加上我的嚕功 大爺終於帶我去吃了

位在新開幕的bellavita 5F 裝潢是她們一貫的黑與紅

我們做的是吧檯

SDC11428.JPG 

menu 有分 單點跟套餐

套餐部分又分

商業午餐 (好像1260) 一道主菜加甜點

$2680 3道菜加甜點

$5800 7道菜加甜點

我跟大爺還沒有有錢到花1萬多吃中餐 所以我們都點$2680的套餐

反正我們都叫不一樣的 都可以試到~

4dw9_auto_d.jpg 

送的麵包跟開胃菜-芥末泡蒸蛋

麵包超好吃的~ 大爺吃得意猶未盡 還想叫他們再拿一些來 可是不好意思~

芥末泡蒸蛋口感很日式 因為主廚是日本人阿~ 是想將日式跟法式結合在一起嗎

eix3_auto_d.jpg 

(左)水田芥沙拉伴炒鴨胗與覆盆子紅醋醬                          

這個好吃 味道.....很中式 

(右)紅蘿蔔慕斯佐清湯                    

這個....是網路上很推薦的 所以就想說一定要點                                                                            

結果....只能說 很新穎 要有一定的接受度的人才會愛                                                                           

試想一下~ 冷雞湯配紅蘿蔔

ijpe_auto_d.jpg 

(左)西芹栗子湯佐培根                                                   

(右)松露無菁湯佐煎干貝

說實話~ 我覺得兩個湯喝起來差不多 稠稠的 不過煎干貝好吃~

記憶中沒有培根耶 我怎麼覺得他是給我鵝肝~ (記憶有點遠 人老了)

oi4o_auto_d.jpg

(左) 紅酒燉牛頰佐小茴香蘿蔔                                    

其實這道菜是大爺點的 可是他嫌口味過重                   

就變成我把它解決了                                                

他吃下去的表情很怪 所以服務生還來"關心"一下         

大爺也很不客氣的跟他說 味道過重~

服務生說那個蘿蔔有用橘子醃過之類的

配著吃應該會沖淡味道

可是大爺還是不愛

不過說真的~ 我也沒有很愛~

(右)烤乳豬佐法式白豆及西班牙臘腸

 烤乳豬不錯吃

其他我沒吃到 因為被大爺搶走了 ><

mu0m_auto_d.jpg 

阿凱強烈推薦的馬鈴薯泥~

真的很好吃~ 超綿的

kw8z_auto_d.jpg 

(左)今日甜點 冰淇淋配蛋白奶泡 之類的 整個就是忘了

好像是很普通的一道

(右)鮮果佐檸檬草蜜及羅勒萊姆冰沙

這道我愛~

其實甜點都是我解決的

大爺不愛甜點~ 他都挖一口就丟給我

92hw_auto_d.jpg 

咖啡配馬卡龍 (芒果味)

馬卡龍好好吃歐 配上咖啡 人間美味~

不愛吃甜的大爺聽到我說好吃 也把馬卡龍吃了

可惡 不留給我!!

 

整體上用餐過程很愉悅 服務態度很好

但食物...並不是很法式

跟我之前吃得法國菜不太像

2680+10%的小費... 吃的是名氣 不是味道

主廚日本人很帥 在加上認真工作的樣子~ 很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