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3.JPG 

我是一個中毒很深的咖啡癮君子

每天早上一定要到starbucks 報到

要是沒喝的話就會像遊魂一樣

而且~ 也不知道在挑甚麼 就是不愛喝即溶咖啡

算下來我每個月花在starbuck的錢粉可觀說~

所以就買了espresso 機器

想當然的 我不是專業的 加上我很懶

絕大部分的時候我都直接用微波爐加熱

所以對於打出來的奶泡很不滿意

所以看到這懶人的聖品 我又被燒到了

很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有好喝的咖啡

IMG_1135.JPG 

<內部照>

IMG_1136.JPG 

 就只要把牛奶倒進去 按鈕按下去

不到一分鐘 就有好喝的咖啡了 幸福歐~

IMG_1137.JPG 

冬天, 熱飲還有火鍋真的是好朋友耶~

最近吃很多 已經胖到人生高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